Skip to content

不務正業。

September 2, 2009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我的副業是學生
主業。。我不知道
好多好多
好累好累

我想你們一定是在想
“她又在發牢騷了”
是啊
又是我
施牢騷

明天終于到了
耗掉我半條命的活動
還天真地以爲
“過了明天就好了”
才知道過了明天
又是個馬拉松
三月的NAF

天啊
你們幾時才給我時間讀書
這樣下去我將會得到第一個C

我不是誇張
開學至今我翹了好多好多堂課
上課也沒專心
回到家也沒時間溫書
聽寫也是在巴士上猛背的
我知道這樣下去一定出事

好想休息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