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生存之道。

March 8, 2010

[tweetmeme source=”yishishere” only_single=false]
我想這一趟回去我會連一個英文字都講不出來,因爲真的一點機會講也沒有
就像5 steps of grieving 我對於現在的生活是處於acceptance的階段
前陣子真的有點頂唔順
對於這裡的文化
人事物
我比我想象中更不會適應
不是憎恨的地步
但我沒了剛到台北的興奮
好奇一去
醜陋的都會浮面

冷是很冷
我了解了爲什麽人類要發明dryer
因爲衣服是不會自己干的
它需要風
和太陽

我也了解到這裡人的熱情
人情味
是多到溢出來那種

我最愛的
還是這裡人對藝術的重視

每一條街
每一個建築
都有生命

我很慚愧
但我是需要atas生活的

晚晚的夜市我會瘋
我需要東區
我也愛東區

死三八

哈哈我說我自己
今天三八婦女節
婦女節快樂!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