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好好聽音樂。

April 13, 2010

Ten Days in the Madhouse
H3M
夏 / 狂熱
若你碰到他

我認了。我是一個A-side人。就是聼歌只抓現在在排行榜上,打得很兇琅琅上口主流沒營養的音樂。但這4張專輯真的在慢慢的感化我,去好好的把一個專輯聼完。但當然專輯它們因爲都有個明顯的概念,能夠很舒服的把整個作品聼完。

施亦蕙和我就剛好相反,她算是個purist。堅持不下載音樂,也認定mp3是永遠不會取代cd。她買很多cd我也慢慢的因爲既然cd都在家裏了就拿來聼。

4張裏面應該有2張她比我早很多就聼了,那她不聼粵語嘛。

ten days in the madhouse。我是剛剛才開始聼hocc的,之前一直把她和何超儀傻傻分不清楚。現在美空雲雀是我25 most played的第一,太恐怖了。整個的concept很鮮明,很爽。

H3M。哎呀又是Eason。一開始有被他的鬍子嚇倒,但嚇完了,聼聼moov就上癮了。

「夏 / 狂熱」也是一個放在ipod裏,天天上課前,然後變得不聼不行。

「若你碰到他」是剛剛才聼的。一直都覺得Tanya感覺很gypsy哈哈,音樂很不主流降。「若你碰到他」讓我了解what’s the hoo-ha over tanya,也處使我去聼goodbye & hello。正啦。

管他什麼音樂!!

No comments yet

Leave a Reply

